镜之彼端

三观复健中

造谣的都sl,我杀的


才发现我没给小师叔点眉间一点红!!!!!我不能原谅自己!!!!!已经把tag都删了,这条留着吧,明天睡一觉起来发个新的,删了的话我明天我就又是14篇文章了,大过年的看着不舒服。


因为年底实在太忙了,画完都要过年了。本来想压到今年12月24日再当天发的……这两天发生点事决定直接放出来。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今年小师叔再过生日,我画个更好的!所以这张就是新年送给自己和小师叔的贺图啦!


这应该是我画的最久的一副画了,花在这幅画上的时间估计超过我过去十年画画总时长了。一开始只是上班时在小本子上的涂鸦,后来感觉不错,就扫描了在电脑里慢慢磨。尝试了很多东西,整张画都是默写下来的,满脑子都在计算光源和各种明暗交界线,画调子时真的非常痛苦,最终效果比我想象地好,说明还是突破了自己吧。不过下次不敢再这样画厚涂了,老命都要没了。过程中发现了自己超级多的问题,希望自己新的一年能多画画,把缺陷都改了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
评论(5)
热度(11)
© 镜之彼端 | Powered by LOFTER